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岛岛

lidao68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27篇文章,814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岛岛

岛岛

 

【黑花】红被面和史努比睡衣

  解雨臣刚从雷城回来那会儿,除了那张小脸上没什么伤外,其他地方可以说惨不忍睹,吴邪当然不忍心把伤成这样的发小扔回北京,索性就让解雨臣和便宜师父一起在雨村挤一挤。

  前几天解雨臣一直昏昏沉沉的,他吃不下东西,全靠黑瞎子给他喂水喂营养液,整个人盖着被子也看不到什么痕迹。

  吴邪三个大男人在雨村住着也没什么太讲究的,给解雨臣盖的被子已经是他们最新最干净的一床了,睡衣也是吴邪洗的发白的一套,穿在解雨臣身上松松垮垮的。

  果不其然被醒来的解雨臣狠狠嫌弃了一番。

  黑瞎子没吱声,摸了摸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吴邪知道他便宜师父鬼点子多,索性就交给他了。

  当天下午黑瞎子借了村里一家的摩托车进城了,说是进城,其实也就是个小不点的镇子,奶茶店只有蜜雪冰城那种。

  一直到吴邪他们吃过晚饭,天黑透了,黑瞎子才带着大包小包回来,一进门就是先把自己收拾干净,然后就拿着东西进解雨臣屋了,把正在嗑瓜子的吴邪整得一头雾水。

  解雨臣吃完饭正在喝药,不知道张起灵从哪儿鼓捣的药方子,说补气血,黑瞎子也就要了过来,于是现在南瞎北哑一人一个药炉子,看的跟什么宝贝似的。

  解雨臣晚上的药是张起灵顺带熬的,黑黢黢稠糊糊的一大碗,闻着又酸又苦,看着都感觉黏嗓子。

  “也不知道吴邪是怎么喝下去的”,解雨臣边想着边一口气把药喝完,小脸皱成了一团。

  黑瞎子见状赶紧把东西一放,从床头拿了果干塞解雨臣嘴里,解雨臣嚼着梅子干,抬眼瞅着消失了一下午的二老板急急慌慌从袋子外掏东西。

  首先是一床红被面的棉被,解开绳子之后直接把黑瞎子整个人捂住了,看蓬松程度,应该是今天现做的。

  然后是一套史努比睡衣。

  “为什么是红被面啊”,解雨臣又拿了一颗梅子,边嚼边问,这梅子是黑瞎子晒的,吃起来略酸,但细细嚼一嚼,甜味就出来了。

  “这是别人提前定的,我说家里着急用,给了双倍钱,这就归我了,人家说棉花还是新弹的呢”,黑瞎子絮絮叨叨,手上动作没停,把被子掸了掸,铺在床上。

  “睡衣我可是转遍了镇子,都没什么好看的,最后还是跑了一趟城里,就是回来有点晚了,奶茶店都关门了,不然你还能喝点甜的换换味”,他把被子铺好之后,就去拿放在桌上的睡衣,对着解雨臣开始比楞,“试试呗,应该合身。”

  解雨臣咽下梅干,把睡衣接了过来,他还挺喜欢史努比的。

  但是在北京,这种衣服不能出现在解当家身上。

  反正雨村没外人,穿穿也无妨。

  史努比睡衣比起吴邪那套来说合身不少,但还是有点松垮,黑瞎子眼神暗了暗,他买这套睡衣的时候,比解雨臣平常的尺码还买小了一个码。

  解雨臣看黑瞎子没动静,撇了撇嘴,“怎么,不好看啊?”

  “哪能儿呢,我老板穿什么不好看?这要是吴邪来穿,那才辣眼睛”,黑瞎子咧嘴就笑。

  隔壁屋,吴邪狠狠的打了两个喷嚏,“难不成又感冒了”,他一边想着,一边钻进了被窝。

  换了新被子,解雨臣明显开心不少,他算不上洁癖,毕竟斗里什么脏乱差的环境都能遇到,但是也喜欢新的、干净的。

  新被子塞了很多棉花,压在身上沉甸甸的,有种很踏实的感觉。

  身下铺着厚褥子和黑瞎子之前买回来的电热毯,暖和又熨实,他开始昏昏欲睡,连着打了两个哈欠。

  黑瞎子摘了眼镜也钻进了被子,胸膛紧紧贴着解雨臣,把他搂进了怀里,“怎么样,新弹的棉花就是舒服吧?”

  解雨臣迷迷糊糊的,那药有安神成分,他懒得张口说话,索性调整了一下姿势,往黑瞎子怀里陷得更深了,似是默认了。

  黑瞎子勾了勾嘴唇,搂着他一起陷入了黑暗里,意识彻底消失之前,他似乎听到了雪花拍击窗户的声音。

  下雪了。

  他想起来,明天就是冬至了。

岛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岛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